Wednesday, May 27, 2015

中 等 美 女


中 等 美 女


原來,最後的一封信早已寄出了,而這一封只是一封不寄的信而矣!

雖然,我知道愛與痛是並肩而行,但是,當我一路走來,才知道痛是徹骨的痛,愛卻是像流水浮萍。風吹過了,霧散開了,相識的她漸漸從我的世界裡走遠了,我在迷失自己的日子也該醒過來了。


每一個人的一生,都要經歷一些愛情的故事,而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結局。

到如今,我仍然相信,我們的相識是一種緣份,而刻在心底的這份愛,卻會因為無私無慾,會因為淡薄了那些憂傷,才成為心中真正的永恒。愛的季節總是很短暫,那是因為她把自己的心境總是藏很深,可是最後我還是從她那平淡的眼神裡,讀懂了她心底裡的真愛,我讀懂了最後的無奈。

沒有任何承諾,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地來,也是那麼自然而然地去﹔但是,伴隨著那綠起緣落,給我留下的卻是長長的思緒和深深的傷痕。

明知道,期盻的一切不可能會實現。平淡的心,摧殘了火的熱情。發現,原來我的眼淚還可以流的如此美麗。有時候,我在想,當初我為什麼會選擇她,而我又為什麼會去喜歡她,也許,我只是想讓我的生活有一點波瀾,也許,我那時需要愛吧。在最脆弱時候,在只有通過愛這種形式來振作自己的時候,我扮演了這個角色,給了一份沒有承諾的承諾。

我不得不承認,她是我這一生最美的遭遇,因此,我才縱容自己在心裡對她放肆的燃燒。

遙。。。。。寄﹕
願妳。。。幸福!
我的愛。。再會了!
中等美女。請妳珍重!
(2004-04-28 )


視頻 (05:11) Uploaded on Oct 25, 2009 by EaglePanVEVO
☾ Eagle Pan - Zhong Deng Mei Nu (The Midding Beauty) ☽
(C) 2003 Punmei Music Production Co.
Music video by Eagle Pan performing Zhong Deng Mei Nu (The Midding Beauty)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